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远东联邦大学副校长别斯巴罗夫一行来校访问

2018年06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14

哈工大报讯(马佳翼/文 闫明星/图)6月15日,副校长徐殿国在行政楼101会见了来访的远东联邦大学副校长别斯巴罗夫一行。

徐殿国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他表示,哈工大在近百年来的办学历程中,与俄罗斯各高校始终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在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框架下,借助盟内有效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他邀请远东联邦大学参与由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主办的2018阿斯图联盟第四届年会、2018阿斯图相聚雅库茨克、2018阿斯图相聚广州等活动。

别斯巴罗夫介绍了远东联邦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历史地位及学术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友谊由来已久,希望未来能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共同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

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交流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