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东北联邦大学副校长尼科拉耶夫一行来校访问

2018年01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55

哈工大报讯(梅文章/文 闫明星/图)1月13日,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会见了来访的东北联邦大学副校长尼科拉耶夫一行。

任南琪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国际交流情况。任南琪指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俄两国深入合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东北联邦大学在北极寒地研究领域实力雄厚,本次参与成立北极环境生态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为两校后续开展合作研究提供了强劲动力。

尼科拉耶夫介绍了东北联邦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校际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未来依托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构建“阿斯图北极研究”合作平台,加强双方在人文、教育、科研等领域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北极环境与生态国际联合研究中心(IJRC-AEE)揭牌仪式及国际环境与北极研讨会系列活动。

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