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4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45

哈工大报讯(赵异肖 周志国/文 王晨/图)4月4日,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在明德楼604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关于“建设概况与特点、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及措施”的专项汇报。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才巨金从5个方面强调了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教育,通过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教育引导全体人员牢固筑起应对风险考验、抵御歪风邪气的坚实堤坝,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要进一步梳理查找廉政风险点,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扎紧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三要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四要强化领导班子责任担当,以上率下、严于律己、敢于负责;五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开展对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监督检查,是学校党委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内容,监督检查组由学校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工作的重点是对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尤其是对涉及基建工程、招标采购、经费使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校长助理、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师刘宏,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学校监督检查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