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高检院技术信息中心副主任幸生一行来校专题调研

2018年04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03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兰锐/图)4月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高检院”)技术信息中心副主任幸生一行来校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安实出席调研座谈会。

安实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现状、标志性科研成果等,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与高检院合作为契机,全面开展智慧检务研发工作,大力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在检务工作中的应用,为促进依法治国现代化、信息化与检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高水平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

幸生表示,哈工大始终是国家重点建设高校,多年来为国家发展尤其是航天国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高检院高度重视科技强检工作,希望能够借助哈工大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成果优势,推动高检院科技改革与技术创新,从而提升检务工作信息化水平,打造“智慧检务”。

科工院、计算机学院分别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及我校在智慧检务领域的研究基础和研发计划。双方就重点专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检院技术信息中心、黑龙江省检察院检察技术处,我校科工院、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