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克鲁扎耶夫一行来访

2018年01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00

哈工大报讯(梅文章 闫明星 图/文)1月11日,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会见了来访的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克鲁扎耶夫一行。

任南琪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多年来交往历史。任南琪强调,乌拉尔联邦大学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为阿斯图联盟建设作出巨大贡献。他希望乌拉尔联邦大学充分发挥阿斯图联盟第四届轮值主席单位引领作用,为联盟未来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开辟更多渠道。

克鲁扎耶夫高度评价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乌拉尔联邦大学将努力做好2018阿斯图第四届年会筹备工作,并踊跃参与阿斯图孔子学院、阿斯图中俄工学院项目建设,借助日益加深的中俄友好关系进一步推进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等领域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阿斯图中方常设秘书处座谈,就2018阿斯图第四届年会日程安排、会议主题、出席人员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此外,代表团一行于1月12日还参加了中俄中学联盟成立大会,乌拉尔联大学校长科克沙罗夫作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第四届轮值主席为此发来贺信。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