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在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专项调研会上作专题汇报

2018年01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516

哈工大报讯(江洪伟 文/图)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国务院副总理马凯1月12日在北京调研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创新中心建设现场会。副校长韩杰才代表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

马凯指出,“中国制造2025”实施以来,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制造强国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创新体系不断健全,转型升级明显提速,新动能加快成长,重点领域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制造业综合实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出重要贡献。

马凯强调,要从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创新驱动、深化融合发展、强化人才保障、继续深化改革5个方面发力,加快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等出席会议。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等5个中心向制造强国领导小组作了专题汇报。

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作汇报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