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国航天五院发来感谢信 感谢我校为中星十六号研制及成功发射作出贡献

2018年01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61

哈工大报讯(记宣)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为中星十六号卫星研制及发射成功作出的杰出贡献。

感谢信中说,2017年,中星十六号成功发射,为我国加快航天强国建设进程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贵大学对该型号的顺利研制及成功发射作出的杰出贡献。自中星十六号研制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贵单位在激光通信分系统等产品的研制及测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严慎细实的工作精神,狠抓进度和质量,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有力推动了产品的研制工作。在此,谨向贵单位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单位全体参研参试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感谢信全文如下: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