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一行来校访问

2018年01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63

哈工大报讯(冯扬/文 兰锐/图)1月8日,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副校长吕坚、李惠光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校长周玉、副校长韩杰才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与郭位校长一行举行会谈。

周玉对郭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哈工大与香港城市大学在工程、理学、商学、计算机等学科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交流,2016年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合作协议,2017年有130余位香港城市大学学生来校交流,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谈后,两校签署了学术合作备忘录及惠州校园合作备忘录。

研究生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港澳台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郭位为我校部分中层领导人员作了《寻找“双一流”大学的心件》的讲座。代表团在校期间还访问了学校博物馆及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

周玉与郭位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座谈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