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8年度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67

哈工大报讯(夏树有/文 商艳凯/图)1月8日,2018年度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王树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树权在讲话中指出,我校通过了国家一级保密资格认定的现场审查,这是全校上下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的结果。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保密资格认定现场审查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保密工作中的管理漏洞,及时解决发现问题。要按照保密资格认定标准要求,进一步推进保密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做好保密工作的常态化建设,建立保密工作长效机制。要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保密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基层科研团队,扎扎实实做好保密工作。

副校长、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郭斌主持会议,对保密资格认定现场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现场审查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