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12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052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兰锐/图)12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在讲话中对党外人士胸怀大局、勇于担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提出的许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真诚感谢。他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统战部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整理出来并及时提交给学校党委和相关分管领导。大家所反映的问题,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对能解决的马上抓紧启动解决。

熊四皓指出,广大党外人士是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各自岗位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应问题和提出宝贵意见,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中,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对统战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立足于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校园文化、人事制度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民主党派建设等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统战部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