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座谈会在校召开

2017年12月2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06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12月22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座谈会在校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国家留学基金委亚非事务部主任李昕、副主任王哲,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事务部副主任孙晓蒙,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黑龙江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大铸、副处长宗希云,我校副校长任南琪等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中,王淑云介绍了黑龙江省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情况。任南琪介绍了我校公派出国留学总体情况、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促进作用和哈工大国际交流指标体系,并从教师和学生两方面提出了希望国家留学基金委加大对东北地区高校支持力度、支持“一带一路”预科基地建设等建议和意见。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工大医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学校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