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后贝加尔国立大学副校长西马托夫一行来校访问

2017年12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31

哈工大报讯(梅文章/文 闫明星/图)12月21日,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会见了来访的后贝加尔国立大学副校长西马托夫一行。

任南琪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任南琪重点介绍了我校生命学院在生命医学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与贡献,希望两校借助日益加深的中俄友好关系,进一步推进学生联合培养及教师学术交流等多领域合作。

西马托夫介绍了后贝加尔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自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他表示中俄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全面发展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两校共同努力,依托优势学科资源,在各学术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访问参观了我校生命学院,与相关专家就后续合作方向进行具体磋商。

国际合作部、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交流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