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工作研讨会

2017年12月2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25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12月19日,我校在活动中心320召开二级教代会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洪涛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单位的教代会建设,在学校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我校二级教代会规范化、制度化得到进一步加强,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处于冲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创新水平,积极发挥教代会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合理合规使用好会费,认真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热心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积极调动广大教职工当家作主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各单位和学校整体改革和发展,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迎百年 创一流”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二级教代会建设总体情况,土木学院、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工会主席作了典型发言,介绍在各自学院二级教代会建设的具体做法,分享了经验,畅谈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参会的各基层工会主席就二级教代会召开形式、职能发挥、会费使用、职工小家建设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