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一行赴英国高校访问

2017年12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209

哈工大报讯(王茵 文/图)12月6日至7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一行前往英国,访问了帝国理工学院和华威大学。

帝国理工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尼欧·阿尔福德会见了熊四皓一行,介绍了帝国理工学院的情况及与中国合作的概况,并希望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熊四皓介绍了哈工大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开启两校合作。双方就互派学生交流访问、联合培养博士生、科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帝国理工学院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哈工大英国校友会徐玉春教授及部分在英国工作和学习的哈工大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在华威大学访问期间,熊四皓会见了该校副校长西蒙·思维恩。双方总结了自2014年建立校级关系以来两校的合作成果,就继续推进学生交流、师生互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开展暑期学校、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细节。

国际合作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访问。

代表团在帝国理工

代表团在华威大学

代表团与我校在英国校友

责任编辑:闫明星